close

某個週末到了商場去逛逛

沒有提的大包小包生活用品

所以有機會拍拍照想說介紹一下這裡的幾個品牌

Yves Rocher 是法國自己的品牌

內部裝潢擺設都和The body shop 感覺很像

不過價錢相對便宜一些

我只有用過他的洗髮精還有潤髮乳

味道蠻舒服的但是整體而言不推薦~

 

店裡也是以手拉,身體,頭髮,化妝品,保養品做分區

真的跟The body shop 很像

顏色也是很多

 

 

 

Pimkie 

這個也是法國品牌

Target 青少女的評價品牌價錢和H&M差不多,很有機會再更便宜一點

 

接下來是法國版的Victoria secret. 叫做Etam

sorry我拍照的時刻剛好他的櫥窗不怎麼厲害

他們剛成立100週年

除了內衣之外也是有自己的化妝品和服飾品牌

跟VS一樣每一年也有一場秀

不過國際知名度就沒有VS那麼高

Etam 秀也沒有天使

 

我拍照的時候他剛好在打折

所以可能內衣比較沒那麼美

但是平常時候我覺得蠻美的

價錢大概一套50~70歐 (沒打折)

 

以下就是他的服裝品牌

我搞不懂的是明明就是賣sexy內衣

為什麼衣服style這麼boring. 像菜市場

VS的 PINK 雖然沒有走性感風但是只少有種慵懶甜美

有拍了店家裡的照片

不過他們的衣服真的太無趣了就不浪費大家時間:P

 

Pylones 也是法國的牌子

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是在英國

 

店裡的顏色超級豐富

賣的東西都偏向創意商品很多時候有強烈色彩

 

我們家有一隻女士鍋鏟

 

繽紛奔放的感覺

 

 

Galeries Lafayette 

鼎鼎有名拉法葉百貨

就和美國的梅西很像

裡面賣品牌商品但是常常不是像品牌旗艦店一樣的新品 

 

做報告的時候發現Sephora 是LVMH旗下的品牌

真的是怎麼買都是同一個集團賺

 

迪卡龍DECATHLON

台灣好像也有?

是很大很大的運動用品店

從登山腳踏車滑雪道瑜珈等等的都有賣而且很便宜

3歐可以有一個後背包的那種

商品製造地很多來自台灣哦!

 

 

Primark 也是便宜到不行的英國品牌

從化妝品居家用品服飾鞋子都有賣

3歐可以有一雙靴子的那種便宜

我個人是覺得品質還可以啦尤其是包包類

但是可能雇用很多小朋友工作

 

以下為丹麥文青品牌sosterene grene 

賣好多日常用品

只有看起來文青的糖果,擺設,文具用品等等的日常用具才會出現在這家店裡

 

 

 

 

 

 

 

 

這一篇就介紹到這邊

如果有什麼想知道的店請不要吝嗇告訴我

我會努力找找滴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