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法國家庭共進晚餐我的夥伴不吃含有麩質的食物

我們的主人準備了火腿們還有cheese 和馬鈴薯

把起士放進圖中的小碟子之後在插進烤盤中間烤

再把融化的cheese淋到馬鈴薯和火腿上

當然前15口是很好吃很滿足的

但是不習慣吃那麼多cheese的我很快就覺得這餐熱量太高

整的人感覺都重了起來

 

 

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知道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市場

常常看到沒有看過吃過煮過的食材

想說每個禮拜要輪流買來試試看

 

這是紫色還有黃色像白蘿蔔的植物

紫色的裡面是白色

黃色的裡面是黃色

白色的有一點點點苦苦的

黃色的有一種香味

吃起來比台灣的白蘿蔔更有韌性一些

 

沙拉用菜

一盤盤的綻放好美啊

 

這是甘藍菜嗎?

小小的但是好苦啊

我不喜歡

 

最愛吃老師做的沾醬

可沾洋芋片,生菜,圖中的米餅乾還有很多很多

 

第一次吃老師煮的飯

他加了一些小義大利麵配上豬肉條還有剛剛的紫白蘿蔔

 

某天逛家樂福看到一些特殊的水果

傳圖給apple他說很好吃

儘管圖中有很多其他的水果但我直接認為他在說黃色這個

所以我就買了上圖和下圖

上圖為樹蕃茄

切開聞起來像百香果

用湯匙挖的感覺很像柿子

吃了幾口我的嘴巴好痛

似乎是過敏

酸甜酸甜又好痛

最後還是忍痛把它吃完還好只有一顆

 

這棵非常吸睛的叫做非洲黃瓜(火天桃)kiwano 
感覺他熱切地想被看見

裡面的籽可以吃

用湯匙挖出來是淡淡的綠色

吃起來聞起來都像是我們鼻子裡面的東西

味道雖然不強烈但是蠻不好吃的

 

上禮拜是聖燭節

要吃這個(bugne)還有薄餅)crepe 

 

烤麵包們

真的非常脆非常好吃

不過一片要6歐 台幣200左右

只是正常的小餐館 不算便宜

 

老師做的沒有加奶油的餅乾
以優格還有橄欖油取代

我很喜歡

  

我這輩子吃過最簡單最好吃的沙拉

鬚鬚菜還有下面的主菜都是第一次吃

灑一點鹽,配上橄欖油還有一點蘋果醋

真的好清爽好好吃

 

這天我們去完博覽會走過了一間北非糕點店

好新奇啊!

第一次進到一間店沒有一樣東西我認識

我們買了一個大麵包(圖中已經切一半)

再配上老師做的沾醬

超級滿足

麵包是軟的綿的(在法國很少見的)

下回我回到那北非糕點店一定在拍照介紹

 

 

希望大家手邊都有吃的

因為看完這篇可能也餓了

下次見!

祝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