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冰島的倒數三天(扣掉搭飛機剩兩天)

我們參加了藍冰洞探險的行程

集合地點是在這個冰川觀光景點

 

這謝大冰塊都是從冰川分裂下來的

顏色非常多彩美麗

 

拍了好多照片才捨得離開

 

這趟旅行我們坐著後面那台高大的車

一路上顛頗好好玩

好像雲霄飛車

 

大約半小時車程到達這個藍冰洞

 

配上永遠的夕陽很美吧

冰洞裡面很深

可以往裡走

走著走著冰洞越來越窄也會看到河水

最裡面比較危險一點

像我就一腳踩到雪裡殊不知那雪很薄的底下都是水

 

進去之前需要戴安全帽還有防滑鏈(如上圖)

藍色的部分是橡膠

腳底有鐵鉤

這樣踩在冰上才不會滑倒

 

藍冰洞的樣子

藍色和氧氣有關

 

上圖可以看到冰洞的深處

 

出冰洞之後的夕陽~

 

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就決定開車去爬山找瀑布了

一路上我們撿了好多石頭試著把河裡的冰塊砸破

不亦樂乎

希望20年後依然童心永在

 

這個瀑布讓我們走了4 公里

我看到冰川想靠近

而且路途看起來平坦

看似近在眼前實則遠在天邊

來回走了6公里左右

 

冰川近照其實尾端有點像山脈

 

當天我們吃了subway

冰島有蠻多subway還有KFC

價格比法國貴一點

下圖是第一次看的這種樣子的寶寶椅覺得新奇

分享給大家

 

在路上的標示提醒了我已經2017年了呢

 

最後一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只有藍湖其他時間我們要專心的陪對方

畢竟又要分開一段時間了  

藍湖是一個大溫泉池泡湯會送火山泥敷臉

票要上網預先購買

藍湖的人不知怎麼回事好像特別不喜歡亞洲人

在櫃檯和在更衣間都看得出來

我問他什麼眼睛都不看我反而回答給bb

 

上圖為relaxing area

椅子不多大家都坐/睡好久

 

 

我們在溫泉池裡玩得很愉快

最深160我頭會在水裡所以我只好攬著apple

很推薦情侶或好姐妹去!!

還可以買他們的spa療程放鬆

 

原本以為火山泥很好找

其實有一點難因為地方太大了

尤其是像我這種容易搞不清楚方向的人

雖然官網不建議你帶食物

但是其實可以的他們不過就想多賺錢嘛

 

上圖為火山泥~

在泡溫泉的腳下有時候也會踩到

不過撈起來就沒這麼白而且混了好多石子

還有硫味太重

但是他們給的沒有味道

 

white walker!

敷一敷就會乾掉

自然掉下來到眼睛裡(害我眼睛不舒服)

泡丸溫泉其實全身蠻乾的

不覺得有護膚效果

但是更衣間設計的很舒適方便

也有提供乳液吹風機化妝棉棉花棒等等的

  

我們住的最後一間hotel

離機場只有7分鐘

外觀就像一個兩層樓的家

但是裡面設計得非常好!!

有10間房

  空間蠻大的很喜歡

 

owner喜歡的藝術畫很合我胃

 

在冰島的最後一餐在resto

一樣是品嚐海鮮(冰島不是魚就是小羊)

apple說他不吃動物小孩的

這家店的麵包是軟的,很難得!!

而且又超級好吃

我們吃了兩盤

 

這兩個蘑菇一小碟特殊口味的番茄也是要近600台幣

apple說他知道我會喜歡那個番茄,他會喜歡那個羊酪所以點了

 

apple主餐吃鮭魚我吃了鱈魚

認識了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鮭魚

但是鱈魚也很好吃

 

本來還想吃麵包甜點的

真的太飽了肚子要爆炸

 

明天就要還車了

想跟車子說個謝謝

陪我們長征雪地9天每天讓我們取暖

真是辛苦了

這一趟旅行我也第一次嘗試了手牌(不過只在停車場)

謝謝一路開車載我的你

專心顧我們的安全

在副駕駛座的我常常沒給你好好指路還會睡著

謝謝包容

 

最後冰島有裝飾墓碑的習慣!

很奇怪很特別啊!

 

 

最後一天一大早順利還了車

到了機場就看見30分鐘延後的訊息

開始擔心我會不會趕不上回里昂的火車

他會不會趕不上回台灣的飛機?

結果是會的!!

他在check in關閉前2分鐘chech in 

沒時間等行李

我們在機場分聚了三次
第一次我留著等行李你去check in
等不到行李來你說你得準備登機了
第二次你給我驚喜goodbye kiss大概只有5秒你說你真的要來不及了,

我原本沒什麼想哭但是想著自己要拉兩個行李箱回里昂我房間又很小我個子也很小沒有你在幫我出力就止不住眼淚。(重點是沒有你在)
旁邊的法國人們看我們上演拜拜秀發揮同情心幫我拉行李好感謝。
第三次你沒離開幾秒我就看到我們的行李了
你衝回來但是因為只能手提行李所以我們把一大一小行李箱都拆開交換彼此的東西
我們大概只用了15秒
我的小行李箱東西都完整換到大行李箱了但是你的東西還有好多在我這裡
超級慌亂還有時間壓力下你還記得要再一個kiss,覺得好感動。
你最後最後趕上飛機了
而我差一分鐘錯過了快鐵
但是沒關係我損失不大

感謝你順利的回了台灣
期待jenaul歐洲2。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