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搭阿聯酋一上飛機就發給每個人這一個小包

其實他有四款設計

不過服務員看了看我就給我藍色的這款

可能是因為我當天穿藍色吧?

裡面有眼罩、刷牙組和襪子

內容物比起大韓航空少了拖鞋

不過袋子大加分!

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雜物

我就拿來放信件還有相片

 

(杜拜機場一景)

八小時的飛行

本來想說午夜飛剛好是睡覺時間

結果沒能睡好

在飛機上看了me before you哭一哭

到杜拜時早上四點

超級累!

 

不過阿聯酋提供轉機乘客免費旅館房間還有早餐!

超貼心

海關人超親切

跟我說有阿聯酋提供的房間其實就會給簽證了不用另外辦

但是房間我是出發當天到櫃檯才確定有的

所以96小時簽證我還是花了70多美金辦了

簽證只要跟著阿聯酋網站的指示照著辦就可以了

選擇性提供的資料可以附上美簽、歐盟簽證、結婚證書等等的

聽說小於30歲未婚他們比較會擋

 

  

房間是兩張單人床我自己一間

空間蠻大也很舒適

 

 

這是我在杜拜的第一餐~~

因為容易緊張胃不舒服所以我吃的很簡單清淡

白色的瓜沒有吃過

蠻甜的很好吃

他們的牛奶非常好喝

是我喝過最香的牛奶

 

既然都已經到杜拜了當然要去逛逛名勝景點

原本在台灣都查好路線了(google map萬能)

想說可以自己用十個小時闖一闖

體力不支睡了三小時醒來已8:30

決定參加飯店提供的tour

要30美金但是有專車帶著你看

還有導遊說給你聽

 

這是我們的導遊

也是我遇見的第一位埃及人

會講埃及話法文及英文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本人上下眼線深得勒!

而且估計是天然的

小巴上的所有人都在這張相片裡了吧

大家都是要等待往里昂的班機

出國前一直被心理建設法國人很機車

但是這小巴上的法國人都很好相處!

有一位女士很熱心地說要載我到旅館

也有男士說如果我跟他聯絡的話他可以帶我看里昂

 

這就是鼎鼎有迷的七星帆船飯店Burj Al Arab

通往飯店的橋就已經戒備森嚴

最便宜的進去方式是去預約下午茶

再不然就吃頓貴鬆鬆或住奢華的一晚吧

但瑀晨這次就先錯過了

 旁邊的公共沙灘是拍照很好的地點

不過那沙灘非常非常的長

所以在google 找公車的時候要注意站是停到靠近哪一段

 

接下來我請司機大哥把我留在杜拜mall

我自己想去看看噴泉還有把我們101打趴的建築物Burj Khalifa

也看看杜拜商場到底是有多大(比Mall of America/ Mall of canada 還要大呦)

裡面很多國際品牌

對我而言比較特別的店就是賣穆斯林衣服的店

不過也沒有什麼機會穿

就什麼都沒有買了

 

當時正中午氣溫37度以上

因為乾所以好像就是被大烘罩烘著一樣

好熱好熱

這哈里發塔外觀就像是好多錢一串串的堆

事實上也是好多錢一直堆才蓋得出來的

搶走了台灣好不容易的第一高

還很不客氣的高了319米

聽說晚上來的話當光閃耀會有不同美

 

自己旅行最大的問題就是沒人幫忙拍照

有請了幾個好心人士幫忙拍

他們的眼裡都只有我

把哈里發塔給切一半

還是自拍比較靠譜。

 

30年前這片土地都是沙漠

30年後這樣的繁華還有現代

也還持續的努力開發著

這免稅天堂是投資人的最愛

期待再過10年杜拜變給我們看的魔法

世界島啊沙漠啊還有很多沒看到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