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 Homecoming 第三天,dress code: 1980's 活動:男子排球
西方的80'就是色彩鮮艷、大側馬尾和和平的標誌,靈機一動的我就想到了東方的復古風,旗袍都大老遠帶來了,總不能只穿了在文化營的那一次吧!這次穿上旗袍有一個非常強烈的感受:緊。唉呀,是真的胖了,拍起照來也覺得臉整整圓了一圈,台灣明明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啊!一想到體重就覺得煩躁,不過美食當前,怎麼叫我眼巴巴的看而無動於衷呢?
在美國高中生活裡,排球是屬於女生的夏季課後活動,男生則是足球。這兩天就上演越俎代庖的戲碼,男排女足,互相穿穿看對方的鞋,才會知道其實不好走囉!Junior 們非常有創意的把成人尿布外穿做為上場造型,讓全場笑呵呵的很有娛樂性質。如大家所料,最後的冠軍還是落在很酷很帥氣的senior。說真的,senior男生們的偶像包袱也太重了吧!每個人都在上演好幾十個鏡頭對著他們拍的POSE,超冷酷的距離感!
笑嘻嘻的一天只持續到晚上舞蹈課結束。我被遺忘了!!!我的轟家人忘了要接我,一個人落寞的坐在空盪盪的學校裡,觸景生情的眼淚又奪眶而出了,這次是漂泊流浪的感受。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明天會好的!
10/04 dress code:歹徒監獄風 活動:班際比賽(class competition)
今天大家都穿著垮褲、黑白條紋上衣、戴著鴨舌帽等,而我呢....很不盡責的只穿了件黑色長板上一家內搭褲,有點累嘛!今天休息一會兒好留體力給精彩的明天囉!班際比賽好有趣好有創意,先是推派代表綁上裝滿乒乓球的面紙盒比賽誰的屁股電力強、又是邀請各年級壯漢以臂力舉起女生等。同時,定向越野偉大的選手們為了替明天重要的Homecoming 足球賽打氣,我們的KING可是領著他們帶著一顆足球跑了11miles(17.7km) 啊!!你說超不超人!?真是太神奇了!祝福明天的足球賽我們贏得勝利囉。
10/05 dress code: spirit day(blue& green) 活動:女子足球、大遊行、足球賽、舞會,看看今天的活動數量,就知道今天有多重要啦!
今天是精神日,要穿學校的代表顏色—藍、綠色。女子足球和大遊行是為了晚上的足球盛世和舞會暖身。今天結束後,Homecoming 也算告一段落,這是美國高中學年中第一個重要的活動盛事。
女子足球的最主要用意還是為了為今天晚上的比賽增添一點氣勢,今天一切的一切包括衣服的顏色都是為了晚上的足球比賽。學校還為Homecoming 設計了一件T恤呢!穿著他看球賽不必付門票費用哦!除了女子足球以外,還特地請足球員們和啦啦隊員們進行了一系列的活動,最主要就是培養感情嘛,有幾對明顯的擦出了一些火花哦!哈哈,看了都替他們感到開心了!
放學後的大遊行是交換學生讓大家認識自己國家的大好機會,我們五個拿著自製的廣告牌跟在遊行隊伍後頭非常盡責的發揚自己的國家。遊行的隊伍也包括了各個學校單位、警消單位,當然少不了當紅炸子雞—足球隊;全隊坐上兩台消防車的頂部,氣派的勒!聽說每一年的Senior應該也都要有一部裝飾好的遊行拖板車,以代表畢業生遊行,但是如同我所說的,我們這一屆非常沒有向心和團結力.....所以我們就沒有囉!好可惜。
Homecoming 足球賽真的很重要,重要到大家的心情鐘變得緊張沉重。輸掉比賽就像輸掉校譽一樣,而且場地是在本場,輸贏會決定賽後的舞會活躍度。聽說去年輸掉比賽,好多足球員都自責的哭了。聽著聽著隨著開賽的時間接近,我也越來越替他們緊張,請拜託一定要贏得勝利啊!讓我有個好的Homecoming 舞會體驗吧!
我們的對手是T-Bird,不知道是本來就實力不強,還是故意想讓我們有個開心的Homecoming,我們輕輕鬆鬆就讓看板上的分數快速增加。說來慚愧啊.....雖然我從頭到尾只錯過一場足球賽,不過我還真的看不懂美式足球的規則耶,就算他們耐心的跟我解釋了好幾次,我是真的不懂,不懂就是不懂,但是我看得懂看板上分數、也懂得比數字的大小。所以我的絕招就是:看到數字增加,就歡呼尖叫吧!!!耶我們贏了!哈哈哈。
舞會舞會、足球員足球員、啦啦隊員啦啦隊員,大家開開心心的跳著舞。舞會是要收門票的哦!所有賺取的費用就給學生會當獎學金。我和我的朋友們並沒有在舞會待太久,因為隔天是Sara(莎菈)的生日,大夥兒就到她家睡了一晚,辦生日派對。美國高中生開派對的次數很頻繁,不過通常都是小型的,大家看看電影、玩玩玩乒乓球、吃吃披薩、玩小遊戲等等。
訂了要去加州洛杉磯的機票,不知道自己旅行有沒有違反交換學生機構的規定,但願我能順利得去旅行囉!期待十一月初的芝加哥行,但是Janjaap 竟然說不去了,很想念他耶!不過應該還有機會再見的吧!
前幾天去了Junko的生日派對,交換學生們的感情都更好囉!最近的舞台劇排戲也越來越忙;駕訓班的老師對我特別兇,好像有一點種族歧視;在台灣的大妹妹免疫系統出問題住院了,我用Skype和她對話的時候大哭了一場,實在太想念了,希望她趕快痊癒。
我就要18歲了,這次沒有任何家人和熟悉的朋友們陪伴,因為我選擇了出國。希望還是要有一個難忘的生日哦!記得要愛自己,笑容最美麗!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