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文化管理的超酷老師說每個星期二晚上都很歡迎學生們到她家喝茶

於是我帶著阿娣迫不及待的報名了!

連續去了兩週

兩次她都泡了暖暖的印度香料奶茶給我們喝

右邊是香蕉裹上糖和香料,第一次吃就愛上

印度同學說是道地的印度零食

我吃了好多😋

中間是豆子醬,沾薯片吃,非常健康

老師出生的國家已經不存在了(戰爭後分裂)

她8歲到埃及

14歲到印度

結了兩次婚

生了兩個兒子

之後又到墨西哥住了一陣子

之後遇見她的mentor於是搬到英國

現在因為想和兒子孫女靠近於是搬到里昂

一進門我問她妳先生呢?

她說她已經但單身了30多年

而且非常引以為傲

她說以前她必須要努力的證明自己的能力

現在的她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好了

 

  她身上穿的衣服、戴的首飾可都是自己做的哦!

「在印度找不到歐洲風格的衣服啊!所以我從14歲起就自己做衣服,我的爸爸很鼓勵我,我後來發現一開始做的衣服根本就不太能穿出門,但當時的我總是很有自信」

她說她從來沒有再回去過自己的國家

在巴黎下毛毛雨的某一晚

穿著raincoat

戴著遮雨帽的她

跟自己一起決定了要選擇自由

她說這是有代價的

沒有一個可以歸屬的國家

但同時她很free

他的故事這次我只分享皮毛

不然打不完


廚藝課!

也是學校幫我們安排的活動

很快的30分鐘跟著這個帥廚師一起做出一道菜

不過這個廚師蠻沒耐心的哈哈

他自己也跟我們說他沒什麼耐心

不過看他切煮的流利手段感覺信手拈來

他做起來輕鬆完美

我試試看結果都蠻NG需要搶救

  

 我在削馬鈴薯時他走過來問我來自哪裡

「台灣」

啊,因為你們削馬鈴薯的方向跟我們相反

我看了好幾個

(他削的方式是刀片往自己拇指推)

我試了幾下發現不行😅   

擺盤也教我們了

下圖是成品

昨晚馬上吃

松露馬鈴薯泥

杏仁糖瓦片

煎牛排

全部弄到好還附上紅酒、麵包、甜點共15歐

用餐環境就像一般餐廳一樣

價格算很合理

要走的時候還有一個贊助商小禮物袋呢

 

然後多虧德越女孩lu的邀請

我又參加了啦啦隊!(畢竟真的以後可能真的沒機會了)

而且比起美國啦啦制服+參與費可能要6000台幣

這裡根本就是慈善機構只要10歐

而且舞蠻簡單的學很快還可以藉此運動!

但要整齊可能難一點

還因此認識一個曾經到上海交換明年想來台灣的美女!

第一次覺得大家都女生相處起來不用很害怕勾心鬥角搞排擠

 

 

 

 

照片中是有空的人一起穿制服

提高大家的見啦啦隊率 

最後是幫朋友個忙

當沙發衝浪客的"保姆"  

因此認識這兩個來自阿根廷🇦🇷的女孩

聊了好多旅行故事

我要登機來不及打了

以後有機會再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