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搭車從愛丁堡到利物蒲

第一個來到的景點就是披頭四博物館

披頭四在這裡的酒吧發跡

 

Albert dock 是著名的觀光碼頭

周邊有許多博物館可以免費參觀

左後方就是披頭四博物館的入口

門票11歐

碼頭旁就可以看到繁榮的城市

讓我最心動的地方就是在城市裡可以看到人們在享受獨木舟!

有城市的方便又有寬廣的自然活動區域是最佳居住地了!
 

 

雖然蘇格蘭和英格蘭都是用英鎊

但是他們的英鎊長得不一樣(如下圖為蘇格蘭)

兩者可以流通使用

 

下圖有女王頭像的是英格蘭

 

接待我們的主人把鑰匙留在櫃台

都沒見我們一面就這麼相信我們了

他住在市中心

離BBC的辦公室走路不用五分鐘

從德國搬來這裡

重點是他才十九歲!!!!!

 

十九歲一個人住這樣不會太讚嗎?

客廳廚房還有兩間房間和有浴缸的浴室

他是業餘足球員(雖然是業餘但還是有薪水的)

而且大學沒念完就可以在ge找得到工作

 

這個弟弟講起話來非常穩重

生活體驗談吐拉都非常超齡

成熟的很

他還跟我們分享他爸媽是如何拐騙他到機場

給他一個驚喜飛到紐約去看球賽當生日禮物

 

上圖我在我們的房間~

第一個晚上我大概9點就睡癱

旅行真的超級累
 

他的整個家如果不是瀰漫著淡淡的運動員汗味就完美了!哈哈

 

 

上圖為我說的BBC

 

 

利物蒲比起愛丁堡天氣可以說是好多了

雖然我們都穿長袖加外套但是已經有人開始穿春天的小洋裝

在學校我們要做一個計畫幫助UK的女性減重

我還在納悶UK有肥胖問題嗎?我以為美國最嚴重

這趟一來才發現大家真的都蠻大隻的

男男女女都是

而且妝感非常濃厚,特愛藍色眼影

 

上圖這間餐廳我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叫做wildwood的連鎖餐廳

空間大氣氛燈光佳服務好上餐快食物好吃價格超親民

完美沒得挑!!如果不是帶著阿娣我可能會來吃三餐

 

上圖為另一間裝潢很有味道的加勒比海餐廳

第一次經過客滿

後來再來一次就有位子了

餐點都會辣

食物還行,裝飾很可愛~

 

------

其實我們也去了liverpool的國家博物館

一樣是免費入場

展物也算是有誠意

一開始會覺得很像水族館(有真的海洋生物可以看)

也有一區是昆蟲區(有真的昆蟲可以看)

還有關於化石拉航太的展場

雖然沒有愛丁堡優但是也算是有誠意的

 

在這裡的第二,也是最後一個晚上

經過前一晚的滿滿休息之後我終於有體力完成啊娣的跑趴心願

下午五點左右想說酒吧都開了

就先喝一杯吧

沒想到走進鼎鼎大名的CAVERN (披頭四發跡)酒吧(上圖)滿滿的都是50-70歲的阿公阿嬤

於是我們決定先回家晚點再出來

 

這次年齡層下降多了大約27-40歲

感覺是下了班來聽聽音樂跳跳舞

大家跟著唱跟著跳

雖然大家都胖胖滴但是沒有人在意

男男女女都玩得開心笑得燦爛

他們胖得那麼開心,感覺不會買減肥課程啊......那我學校的project怎麼辦

 

從調酒師的口中知道英國以自己的cyder驕傲

我馬上試上圖這杯

超棒!要喝一晚上都沒問題

酒精濃度低口味好香~

草莓檸檬呢!

 

我們在街上走走看看

發現CAVERN 這家酒吧真的賺進不少錢啊

幾乎整條街都是他家開的酒吧

還有自己的shopping mall呢!

因為隔天一早要搭飛機去都柏林

我們也沒留太晚

  

一到機場才發現連機場都是以約翰藍儂來命名呢

不過要不是披頭四,這個小城市可能不會像今天那麼有名吧

 

 

上圖為英國非常非常非常大品牌的平價巧克力 cadbury

才短短的三天,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
尤其是開心喝著跳著的人們

總覺得這是在台灣看不到的(只會有年輕人)

很希望自己爸媽年紀的台灣人也可以這樣享受生活自在的動一動

不用管他人眼光

當天晚上的影片我放在臉書了

我自己到現在晚上睡覺前偶爾還會拿出來開心的回憶

看他們跳著唱著再心滿意足地睡著。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