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這學期期末的到來

所有的deadline通通擠在一起
上台報告啦,紙本報告啦,考試都在3 個禮拜以內(而且其中一個星期放溫書假)

下圖為cuberdon (Q寶咚)
是比利時的傳統糖果,也是這學期其中一堂課我們一整個學期都在做這個商業企劃

裡面夾的是蔓月莓糖漿

蠻特別的很大一粒!

還不錯吃!
 

下圖是Q寶咚的競爭對手,里昂有名的綠絲絨抱枕

裡面是巧克力

15個1300台幣左右,貴吧!

但是我覺得不好吃

巧克力不像巧克力

 

因為Apple要來找我的時間很冷
而且我們要去的地方也很冷

所以我想說要用羊毛氈的方式來做個牽手手套
花了我大概五小時的時間

這是鋪羊毛鋪到一半的樣子

非常可愛吧

不過一下水開始搓揉的時候他就變得殘破不堪哈哈

最後大失敗

不氣餒的我從衣櫃取了件不要的毛衣又做了一個

但是就沒有那麼Q了

到時候再給大家看:)

 

 

 

這是聖誕市集賣的瑞士起司麵包

 

裡面除了cheese之外還有乾火腿

熱量肯定超高

 

雖然還有考試,

但是所有課程都已經結束

這天他們頒發了證書給我們

還請我們吃好多tapas 還有甜點

超幸福!

 

 

 

 

第一次在滑冰場上表演

!!!超級冷!!!

最主要是幫小朋友們慶祝聖誕節

他們看我們跳得開心他們也好高興

日行一善的感覺
帶給別人快樂自己也很滿足

 

Romanesco Broccoli 這是最近嘗試煮的寶塔花椰菜

覺得他長得也太漂亮了吧!

 

而且切成一小株一小株的好像聖誕樹!

吃起來就像花椰菜但是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天氣很棒的里昂

可以看好遠呢

 

La fete des lumieres 燈飾派對

為了聖母舉辦在每年的12/08

去年沒有因為恐怖攻擊而停辦

今年雖然恢復舉辦但是規模比以往小很多

 

燈飾派對只有3天,每晚的8-12點不過有些景點有提早開始

重頭戲是投影在建物上的燈秀

故事搭配燈光和音樂

我會試著放在臉書給大家看

看著美個藝術家的作品
各有各的特質

為他們感到驕傲

 

跟德國女孩一起逛燈飾

才知道原來她已經28歲了

好驚訝!

他還說了一些私人的故事,但是我這裡就不方便說了

上圖的樣子就是燈光打造的

 

這個人臉很特別

你站到他的面前你的臉就會被印上去

 

真的好冷好冷啊

冰冷的天氣要在外面走5,6個小時到最後真的受不了了

回到家連大腿都冰到泛紅了

雙手還要過一陣子才能恢復靈活

 

好像【不存在的女兒】封面

還有幸見到了阿娣的醫生哥哥

本人好高啊

他在來巴黎的路上飛機迫降在馬德里

因為機上有婦人猝死

他身為醫生替她做了40分鐘的心肺復舒

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還聽了好多在巴西醫院的故事

毒梟警察大戰等等的

這些電影情節都在真實世界上演

 

我最喜歡的花
就樹立在那裏

好可惜只會在那裡三天

 

驕傲的法國竟然肯用中式的裝飾

超級驚訝!

心裡也很開心!

在這裡的這幾個月總覺得雖然他們很開放

但是其實非常close

歡迎你來認識我,但我不想多知道你什麼的感覺

 

最近學到

Personality是太陽Ego是在背後的月亮

你的ego越大,你的的陰影也越大

we are human so we have good and bad. 

If we are angles or devils we won't have a choice, it's either good or bad.

我們是人,所以才有好的壞的,惡魔和天使沒有選擇,他們只能壞,只能完美。

 

我的老師看著我

跟我說她看到我裡面有個小女孩

很需要被擁抱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對自己有時候真的很嚴格很不客氣
他說找到那個滿足,開心的狀態

記得,並且常常回去

滿足了再出發

目標還是在

但是不是為了填補而達到目標

而是為了Fun!

There is no gap to fill. 

豁然開朗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看instragm 還是會動搖

但是靜下心回到那個真的好為自己喜悅的當下

滿足再出發

 

考完了這裡的期末考,才知道選擇題是多麼幸福

這裡全部都是申論題,看著native speaker們4頁A4 不夠寫還多要了紙

我那四頁寫的嘔心瀝血哈哈

不過教授們要讀大家的手寫字肯定也是很辛苦啊!

 

12月的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一直以來也都是願望成真的月份

看著願望一慢慢的實現,好感動。
大家記得許願喔!

 

那天跟一個穆斯林朋友聊天

就算到現在

他們還是沒有自由戀愛的權利,甚至連想法也沒有

南方的父母會到女方家提親4,5次

如果女方父母覺得不錯,會和女兒討論(但是女兒從頭到尾都不在現場)

女兒覺得好的話男方父母會帶男生到女生家裡正式提親

他們到結婚當天才會相見

好不可思議啊!

 

自由戀愛的我們真幸福!
12月的我們多唱唱歌跳跳舞,開心充滿愛吧!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