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巴塞隆那的時候我已經下午了

所以這是我的第一餐

我是著找名字但是找不到

只記得是F開頭的

口味蠻特別的不過吃到最後還是覺得太鹹了

有了之前CS的體驗這次決定還是先跟host R 約在公共場合

這次要住的地方在海邊!

 

隔天一早開開心心美美的出門

可惜沒多久就下雨

鞋子都濕了 

 

 

後來走到這個公園

我『撐著雨傘』

照片左邊數過去第二棵樹

就在那裡我感受到有東西落在我雨傘和身上

但是我也沒想太多只覺得那種感覺好怪

就繼續走著走著

有對西班牙夫婦就比手畫腳跟我說小姐你的頭.....大便

我手往後一摸真的超級噁心

抹茶綠在我的頭髮上

還不止頭髮我通常都背前面的背包因為公園空曠所以我背在後面

還有我的外套!

我明明撐著雨傘耶!

那鳥也太厲害了吧

好心的他們還幫我擦給我衛生紙和水

但是我全身都是一種怪味

比其人類小鳥拉肚子可能沒那麼臭但是還是有味道!

我可是一路從海邊走到市中心我不想再繞回去啊

  

於是我決定用自己帶的水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沖頭

但是還是得來一對老夫妻的關心

問我沒穿外套冷不冷

洗得差不多我決定來這個聖卡德琳娜市場 (Marcat de Santa Caterina) 

市場蠻大的而且屋頂很特別!

但是逛一逛還是覺得有味道

所以就到對面看起來高級的餐廳想說點杯飲料用廁所認真洗頭

沒想到服務員人超好跟我說不用擔心

要使用廁所就去用吧!

大概弄了20幾分鐘

就去赴約

 

我在臉書說要去巴塞隆那

朋友跟我說他也在那裡

當然就一定要見面囉!

我跟左一Y在越南機場認識(詳情請見臉書越南相簿)

後來跟他的台灣未婚妻認識

他又介紹在法國的右二A給我認識

我跟Y可是在三個國家見過面呦!很巧!
 

其他的大家也都在法國

讀法文課程還有廚藝課

 

用完餐之後我就快閃回去洗澡了

 

波格利亞市場 (Marcat de La Boqueria)

 

這個市場最有名

從早上八點左右開到晚上九點左右

生意非常好

賣很多糖果啊火腿啊海鮮啊

 

在西班牙必吃的火腿

對我來說還是有不習慣的腥味

可能還是得配酒才蓋的掉

 

超級多各式各樣的辣椒

 

 

巴塞隆納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浮誇

一個example就是上圖非常長的吸管

 

之後我們又約了一起看國立加泰隆尼亞藝術博物館/國家宮 (Museu Nacional d'Art de Catalunya, MNAC/Palau Nacional)

 

但是因為我聖家堂的預約時間關係我又是只能快閃哈哈

然後自己在離開的路上請人幫我拍照

 

 

很喜歡這張因為我跳舞跳得很開心

 

  這些料很實在的三明治只要3.5歐左右

很適合沒時間坐下來的旅客

如果吃餐廳的話大約要12歐以上

 

吃完三明治我享受了甜點

有的是甜甜圈

有的其實是可頌那

很好吃~~~

 

而且店內有提供座位跟刀叉

不會吃得到處都是

店名:chök the chocolate kitchen 

Ramelleres 26-28 barcelona 

 

這是在蘭布朗大道區(La Rambla) 

文化是集看到的皮隔面具

覺得很有趣也很喜歡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分割這次的旅行

決定把我的Host放到第二篇

雖然明明見到的第一個人是他

但是他的故事後坐力太強了

所以放後面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