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是接近學期結束的月份

所以我每天都必須為隔天的討論啊台上報告啊手寫報告啊考試啊做準備

如果大家有看到我在instagram爆哭或是臉書上已經刪掉的文章

起源是

“一旦你也長成成人,你可以將你的父母看成是另一個成人,把自己拉離開父母兒女的那種糾纏,看事情可能會比較清楚”

“有時候不是要let go, 而且要let go 也沒那麼簡單,有時候我們需要一個結局,這個結局通常是一個答案,也有可能是一個決心”

 

故事一

我第一次照了X光(原因請看到最後)是沒有提供衣服穿的

那個胸部X光板真是幸福啊

不知道被多少胸肌還有ㄋㄟ ㄋㄟ 貼

 

故事二

星期六的下午三點鐘約做報告的大夥兒到了德國Jo家

邊做報告邊聊昨天如何醉啊菸啊

報告做完約莫五點鐘他就拿出大麻捲一捲開始分大家抽了

我自己覺得很好笑,of course! 他們覺得做完作業就可以放鬆

這或許是一的很大的東西方價值觀差異

我想分享大麻在歐洲的事實

地鐵上輕軌上處處聞的到

基本上就跟香菸沒兩樣

其實很矛盾的,抽沒關係但不能賣?

不賣怎麼會有人有又怎麼能抽呢

不過在沒合法國家的大家還是別抽

免得惹麻煩上身

 

-另一個莫名其妙的故事是關於我的印度朋友

他邀請我到他家煮飯一起晚餐

因為之前他請過我所以我也義不容辭地答應了

煮了太多吃的超級撐

一切都非常美好直到

我說我必須站著因為真的太飽了

他不讓

堅持要我坐下

這就算了

後來還拿出了一罐印度帶來的茉莉花香味椰子油

不管我說不

堅持並且真的行動倒在我的頭上

雖然標榜non sticky(不黏膩)但是還是非常greasy(油膩膩)

把我弄得看起來像1個月沒洗頭

我很不開心

我超想飛奔離開跟apple說這個荒謬

沒想到他堅持要跟我走回去還要我帶那罐油回家

 

平常說兩次不就真的已經是不了

我這個印度朋友我跟他說了三四次不他都還是堅持

再不下去我就覺得很難看了

但是真的超不爽

不理他了兩天跟他說我對他的行為很不開心

他竟然回我" I don't umderstand"

更氣

但是算了啦

 

最後要分享我等了差五天就3個月的OFII貼紙

有一些國家的法國簽證不管半年或是一年都要向當地的移民署報到

會做簡單的健康檢查(包括X光、視力體重等等)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但是檢查超快的

第一關是X光

全身脫光就去照了沒有衣服呦

之後簡單的問診還給我一張紙說如果想要抽血可以到以下醫院

好多人堅持不買60 歐的stamp都還是要買完才能拿到

原本以為文件都帶齊的我可以順利拿到那張簽證貼紙

他竟然跟我說我的住宿證明是4月開的

雖然上面有寫我的居住日期但是不算!

有一個女生的是8/28也不行

一定要九月以後

重點是他的list上面沒有寫一定要九月以後啊

超級冤望超級麻煩

搞得我又多走了好多路

 

原本很開心終於要拿到簽證了

這麼一弄拿到的時候開心的感覺也沒有了

只覺得好煩

就跟銀行卡一樣:

必n批-我的法國開戶艱辛史

http://jennyamaze.pixnet.net/blog/post/230421874-bnp-必n批-我的法國開戶艱辛史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