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一個國家不是去大城市

會來根特是因為apple接待的客人有兩個帥男來自這個小鎮

他們兩個都非常推薦這裡而且還有空公寓可以讓我住

二話不說就訂車票啦

從巴黎到這裡搭flix bus大約三小時半(對於歐洲而言算是近的)

 

下圖是我看到的第一個美景~

雖然和愛丁堡都柏林一樣灰灰黑黑的建築

但在這裡的很漂亮~

 

好餓啊

走進一家速食店竟然發現他們有很像鹹酥雞的東西!
全部都是炸來吃的

我吃了一個漢堡和一串紅紅的東西

 

是小雞肉(像漢堡肉不過是雞)間隔洋蔥外面皮裡面有紅色的不知道什麼醬料所以才是紅色的

總之非常油不好吃

有點噁心哈哈

 

逛一逛看到這雙有氣質的美麗鞋子

 

下圖的彩色房子

看著看著我想在台灣應該很少人願意把房子漆成粉紅色或綠色吧

不過在歐洲就是不奇怪

 

週六市集的超大串葡萄

我真的很愛歐洲到處都有小農市集

而且農夫們都不是老先生

都是年輕人

 

這個小鎮讓我記起阿姆斯特丹

一樣有小河在城中

房子的樣子也有點像

 

 

 

逛著逛著我看到了這個holy food market

就走進去了

 

下圖是一進門的樣子

往裡面走有大約8家店

賣的都是價位偏高的精緻/手工小點

 

下圖是我住的公寓

 

 

採光超好
廚房客廳一起很寬敞

 

不過走路走得腳好累所以早早回家休息
吃了簡便的cheese鮪魚麵包晚餐

 

來這裡必吃的還有列日鬆餅

很驚訝的彈牙!!

我也又遇見上學期的報告主題Q寶冬(cuberdon)

這次買了檸檬和蘋果口味

覺得自己好像螞蟻愛甜食

 

這個小鎮有好多好多教堂鐘塔

如上圖如下圖

 

下圖是上上圖的內部

雖然沒有特別美

但粉粉的蠻特別的

 

下圖中就可以看到有四個教堂/鐘塔聚集
這個小鎮以前的居民應該真的很虔誠吧

好多呦~~

 

ghent 也有一個城堡

門票6歐

比愛丁堡的便宜了10歐

當然要進去看一看囉

城堡內部展示了盔甲武器

還有關犯人的監獄和行刑的用具

下圖兩張是塔頂上看出去的景色


 

 

城裡也有櫻花~~

 

在這裡我還和minna相見了!

(他是在我高一個時候從德國來台灣的交換生)

跟他還有他的另外兩個台灣朋友

我們一起吃了晚餐

 

走走河邊

 看他們愛漂亮的房子

忘了合照......

 

美麗的根特下次見!!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