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host A請我吃了早餐

因為是人家請的我還喝了已經好久好久沒碰的咖啡

義大利咖啡大概都15c.c.左右吧

特別濃、特別小杯

之後他開車送我到地鐵站

祝我一路順風,也告訴我有問題的話可以找他

這個hostF 的家離羅馬競技場大約100公尺左右

地點非常好

我抵達時他從窗戶跟我問好,幫我開樓下大門

他家很長就像長方形一樣

上面的照片是書房,右邊的沙發可以拉出來變成雙人床的樣子
也是我睡覺的地方

他給我正常的greeting kiss (雖然到了快兩個月了吻頰禮還是讓我不太習慣)

之後我們就在書房聊天
他搜集了好多人像真蹟圖畫
他說他是作家,出了一些書還擁有幾間餐廳酒吧還有刺青店在瑞典和丹麥
穿著t shirt和短褲的他可以看出來手臂和小腿有滿滿的刺青

他的檔案說他49歲但是他看起來其實只有30初

有19個正面評價一個負評

不過他說那個給他負評的女生說謊

再加上這個月份才有人給他一個正評

我就沒多擔心的去了

〖以下的故事可能會讓你感到不舒服,請自行斟酌〗






沒想到我們聊了一小時左右他竟然全部脫光

我保持冷靜

如果用一些特別的價值觀來想這件事的話全裸其實沒那麼糟

因為在法國海邊很多人都全裸沒在care的

所以我還蠻冷靜



他竟然開始自己幫自己.....
在我面前

這樣就算了反正我還是保持鎮定只看他眼睛

他竟然命令我要看他!
這時候我覺得蠻害怕但是怕不照著做的話他會惱羞成怒

所以我就看了,真的很噁

我跟他說我覺得很不舒服

他就把衣服都穿上了

(現在想起來也是蠻神奇的,可怕的情節結束的很順利)

(另外他皮膚還有身材真的沒有49歲的樣子,我看他護照他真的49歲,運動很有幫助年輕,真的)

他叫這『冒險adventure』他說他想試試看人們的反應是什麼

好讓他有idea寫小說

他說他很驚訝我沒有被嚇到(其實我心裡嚇死了只是外表鎮定)

所以他又開始跟我講一些他其他的idea要我一起參與(我才不要)

(原諒我他的想法真的太怪了我就不分享了)

他還說他之前接待了兩個素食主義者(連起士、蛋都不吃)

所以他決定煮認真的『豬頭』在他們面前狼吞虎嚥要看他們的反應是什麼

超神經

 

我跟他說我要出去看看羅馬城了

在競技場排隊的時候我開始哭

問自己東西怎麼沒拿這樣等一下還要再回去

不敢跟apple說完整發生的情況怕他會發瘋

 

 

我自己有9成的把握他不會傷害我

但是還是蠻後悔自己沒拿東西走

 

害得我欣賞羅馬城的心情被加了一層濾鏡的感覺

好複雜

但是我還是提一下我對城裡的感覺吧

一出地鐵站如果沒有那麼多人的話我真的以為我搭時光機回到中古世紀了啊

路上斷垣殘壁的建築物好像剛經歷一場戰爭一樣

就像下面這張圖

 

看完的另一個感受是

他們若土地像台灣一樣小的話應該就會把這些地方改建了吧

  

繞了5,6 個小時的羅馬

不斷問自己要是回去他又準備什麼冒險給我怎麼辦

但是我東西都在那裡啊

不能就這樣不管了吧?

他說他會做晚餐給我吃
當然我也有考慮到他會不會下藥什麼之類的

 

回去之後聊了一下天
我跟他提他早上做的事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他跟我說對不起

 

晚餐我看著他煮的

吃完了,現在正在打這篇文章也證明食物沒有毒沒藥
煮飯的時候他跟我分享了他這輩子的摯愛是他前妻

他有兩個女兒,年紀小我一點點
我跟他說如果有人對你女兒做這樣的是你覺得怎麼樣

他竟然回答我他們是成人了自己可以面對

做這堆怪事的人竟然會是虔誠的天主教徒

我覺得超不搭

他也跟我講了他剛分手一個半月的暴力前女友
他說他睡不著,每天睡3小時就醒來

但也不想藥物控制
我也跟他分享了一些故事

我覺得我們好像變成朋友

但是我跟他一起沒辦法不戒備

不過一切還是以不要惹怒他為主

他煮義大利麵的時候加的鹽大概是我一整年會吃的鹽

看起來很清淡嗎?

其實很鹹的!你看那小黃瓜都被醃好了!

我們吃晚餐的時候大概已經晚上十點半

我的胃酸都已經侵蝕我的胃.....

 

整個晚餐他都在跟我說我是怎麼樣一個Alpha person (總而言之他覺得我太特別太有structure太有智慧了)

他覺得全世界只有5%的人是

他開始說他超級幸運遇見我啊(我真不知道要該開心還是如何)

問我要不要嫁給他啊(不要)

我知道我沒有尖叫狂逃很特別但是我還不確定我這樣的決定是不是聰明

但是for sure我得到一個很特別的經驗還有整件事情背後的故事和動機

 

當天晚上我很安穩的在書房睡了長長的一覺

他完全沒打擾我
 

隔天早上九點多我要出門去梵蒂岡前他問我要再留一晚嗎?
我竟然說好!


下篇:CS英雄救美工程師
http://jennyamaze.pixnet.net/blog/post/252787993-難忘羅馬自己行3-cs英雄救美工程師

  

 

 

 

 

 

arrow
arrow

    JennyJ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